是爷黑椒啦

只不过是一个平平无奇之人,企图在文字里暂时的逃避些什么。
自以为并非白也并非黑,是夹杂在两者间的模糊灰色。

为什么叔控?

我为什么喜欢大叔?

试想一下,第一,那种西装革履胡子和发型打理的一丝不苟,纯白衬衫上散发着恰到好处的檀香和古龙水的味道,难倒你不想看这样的大叔喘着粗气,衬衫被汗水浸湿后透出在健身房精心锻炼后的结实肌肉?你会不想感受他亲吻你时口腔里散发着的咖啡香味?你会不想看他把领带扯开时领口散开露出的锁骨?

 

第二,那种叼着雪茄带着墨镜一幅闲散样子的大叔,怎么可能有人抗拒得了他那古铜色的肌肤散发出的威士忌香味?当你透过他松松垮垮的领口看见那硕大的胸肌,你他吗和我说你把持得住?然后当你贴着他的肌肉嗅闻到哪种烟草和烈酒被阳光暴晒后产生的奇妙味道,你能遭得住那才是见了鬼了。

第三种,那种开着一家小酒吧或咖啡厅的大叔,总是面带微笑地听你跟他倒苦水,然后适时地插上一句话,或者有时真情流露,点上一根细细的摩尔烟,用充满磁性与男性魅力的男低音讲起他年轻时地事情。当面对嚣张的上门闹事者时一言不发的拿出精心保养的散弹枪,咬着烟头用嘴角逼出个滚字。这种收敛起危险气息,就像古井一般藏起许多往事的大叔,你会不想看他的烟头在昏暗里时燃时灭,然后吐掉最后一口烟,骂你一句还嫌不够么臭小子?

8说了,在写了在写了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爷黑椒啦 | Powered by LOFTER